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成人商品

我要購買

一直想找一間優質的情趣用品店,買朝思暮想的德國OVO B5前衛矽膠靜音震動環-黑

實在是因為去情趣用品店買會覺得不好意思正妹聊天

想一想只有在網路上找那種能夠產品包裝隱密的店是最適合的了

找了幾家店後,決定在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

因為在這買價格便宜,包裝隱密還能貨情趣娃娃到付款

重點是百分百正品,不用擔心買到假貨

所以誠心推薦給各位啦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我要購買







德國OVO B5前衛矽膠靜音震動環-黑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簡述: 情趣芳香精油

我要購買



許多民眾因為工作忙碌,成為三餐總是在外解決的「外食族」,而其中便當店更是深受不少人的喜愛。一名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男友到便當店點「滷雞腿便當」,老闆卻說只剩下「雙滷便當」,於是男友便點了雙滷,沒想到一打開卻讓他瞬間傻眼。

原PO提到,男友下課後去了常去的便當店,並點了常吃滷雞腿便當,但老闆卻說「沒有滷雞腿了哦,只剩雙滷喔!」於是男友便點了雙滷便當,結果回到家打開以後,卻發現便當內出現兩隻雞腿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老闆你裝笑維啊?一隻沒有,兩隻就有,想吃一隻錯了嗎?好啦重點2隻才多15元哦真划算哈哈哈!」

文章一出,立刻逗得網友哈哈大笑,紛紛留言「商情趣按摩棒業手法啊~厲害厲害」、「是不是棒棒腿跟雞腿的差別啊?」、「其實老闆是沒有飯可以包另一個雞腿便當了XD」、「老闆最近賺太多好困擾」、「會不會是提前裝盒的,所以去買的單隻便當沒了,剩雙隻的」。



(路透舊金山21日電)芬蘭的諾基亞公司(Nokia)今天表示,他們已經控告蘋果公司(Apple)侵犯32項專利。



蘋果昨天控告Acacia Research Corp和Conversant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 Inc,指控這兩家公司和諾基亞共謀,向蘋果壓榨勒索過高的費用,不公平且違反競爭。

諾基亞在德國杜塞道夫(Dusseldorf)、曼罕(Mannheim)和慕尼黑(Munich)等地法院,以及德州聯邦院,提出訴訟,指控蘋果侵犯顯示器、使用者界面,軟體、天線、晶片組和影音碼等專利。

諾基亞發表聲明:「蘋果公司自2011年同意一項涵蓋諾基亞科技(Nokia Technology)專利組合中部分專利的授權以來,拒絕諾基亞之後所提其他用於蘋果多項產品的專利發明授權。」

蘋果公司和Acacia未能立即回應要求評論的要求。中央社(翻譯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oiwyuq4 的頭像
mioiwyuq4

快樂天堂

mioiwyu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